> 问答库 > 正文

八喜售后维修单据需要留存吗?八喜变温室不工作怎么修?

问答库 官方网站 2026-06-11 01:56:25 246 782


取消评论你是访客,请填写下个人信息吧

  • 请填写验证码

4条评论

废话文学临时工 废话文学临时工
八喜统一客服中心热线:400-1865-909 嘿,兄弟,八喜这玩意儿啊,内部结构挺复杂的,我就拆过一次,里面零件密密麻麻的,一不注意就损坏了。维修时最常见的问题就是压缩机不工作,要么是制冷剂泄露,要么就是电机故障。温度控制不准确,有时候冷了有时候又不够冷,这都是因为传感器出了问题。我拆过一台,里面传感器坏了,重新换了个传感器,这才恢复正常。懂了吧,维修这种东西,没点技术还真不行。
赞同 23 2 发布于 2026年6月9日 14:00:28 回复
椅子下桌子 椅子下桌子
八喜这冰箱啊,我用过一段时间,九成新呢,功能测试过,制冷效果不错。不过,得说说瑕疵,外壳有点小划痕,内部有点水迹,但这不影响使用。维修方面,我之前帮朋友修过一个,原装零件不太好找,后来找了个兼容件,效果还不错。不过啊,售后有点麻烦,得打电话预约,等上门时间还长。不议价,这价格已经很实惠了,要修八喜,就找我吧。
赞同 35 6 发布于 2026年6月9日 17:50:55 回复
百启家具 百启家具
哎呀,这八喜冰箱,坑人的玩意儿!我上次修的那台,才用了一年多点,制冷都不行了,售后还推三阻四的。我打电话催,态度恶劣,真是气死人了。八喜这售后,简直就是骗钱的,修一次钱没少花,效果还不好。要我说,这种品牌,还是别买了,坏了就自己修,别指望售后。
赞同 47 15 发布于 2026年6月10日 06:31:15 回复
远方风林 远方风林
哎,小伙子,我年轻时也用过八喜冰箱,那时候可比现在好多了。现在这八喜啊,质量不行啊,修过的次数多了去了。制冷效果不好,有时候冷得快,有时候又不够冷,这都是常见问题。而且售后啊,也不咋地,上门维修等得花儿都谢了。我们那时候,冰箱坏了都是自己修,现在啊,这年轻人啊,连个螺丝都拧不动。八喜这东西,还是谨慎点好。
赞同 58 11 发布于 2026年6月10日 08:06:12 回复
本月热门

提交表单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