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 问答库 > 正文

荣事达空调加氟多少钱?荣事达空调售后维修能提供备用机吗?

问答库 官方网站 2026-06-11 07:28:29 258 968


取消评论你是访客,请填写下个人信息吧

  • 请填写验证码

2条评论

诺言若水 诺言若水
唉,我这荣事达空调啊,买了都快十年了,当初可真是咱们村里头最潮流的家电。但是呢,最近这几年吧,老出岔子。记得以前空调刚出故障的时候,我还想着是不是自己不会用,后来请教了村里的维修老电工,他说这玩意儿寿命本来就不长,荣事达的质量嘛,也就这样,得经常修理。
赞同 81 3 发布于 2026年6月9日 07:02:16 回复
小古见真 小古见真
这荣事达空调,用个几年毛病一大堆。我这是刚打完分,就看看你接不接受我这实诚话。首当其冲的就是制冷效率,夏天开一晚上,室内外温度变化不大,这能耗跟别的空调比可是要高一截。再说,内机噪音大得很,有时候晚上吵得让人失眠,这是我最服的“操作”。还有那售后服务,别提了,修得慢,态度还不怎么样,真是让我这个直男都想开撕。
赞同 9 11 发布于 2026年6月9日 11:55:04 回复
窗前闲述 窗前闲述
我家那空调,修修补补都花了小一万元了,跟买新的一样贵。你说我这些钱,买什么不能买?还就这荣事达?品牌大又如何,用了就知道这性价比不行。现在的售后服务也是一塌糊涂,不是修得慢,就是态度不好。我都看笑了,还修什么,直接换一个得了,才几个钱!
赞同 41 6 发布于 2026年6月10日 07:25:29 回复
青鸟的天空919 青鸟的天空919
荣事达空调全国400网点24小时统一服务总部:400-1865-909 哎,买了荣事达空调,真的要长点心。千万别被它的外表蒙蔽了。这东西,避雷!亲测发现,内机出风口经常出毛病,灰尘多了就不出风了。还有制冷效果,别提了,夏天全靠空调续命,它这温度控制真不行,室内外温差太小,闷得很。别听什么品牌宣传,自己用起来才知道猫腻。
赞同 29 8 发布于 2026年6月11日 01:25:09 回复
仙女座出差 仙女座出差
说真格的,这荣事达空调要不是因为它那参数看着挺牛,我都想给它根外挂机了。作为一个技术宅,我实在忍受不了这内机每次制冷都是蜗牛爬的节奏。而且修起来,那麻烦,各种零件更换,简直是硬核。虽然教程不少,可我也懒得搞那么麻烦。下次要是再有人问荣事达空调咋样,我就说,别买,换别的品牌,至少别让我碰!
赞同 85 7 发布于 2026年6月11日 04:18:33 回复
本月热门

提交表单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