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 问答库 > 正文

欧帝燃气灶旋钮松动怎么修?欧帝燃气灶售后试用产品享受质保吗?

问答库 官方网站 2026-06-11 13:35:40 206 662


取消评论你是访客,请填写下个人信息吧

  • 请填写验证码

4条评论

谂逸苑 谂逸苑
【快手老铁】哎呀,这欧帝燃气灶啊,买的时候看着好,用起来可真不是那么回事儿。我邻居就买了一台,烧菜那火忽大忽小的,还差点儿把我家锅烧焦了。售后嘛,别提了,打电话没人接,上门维修更是等了好久,真金白银买了东西,这售后服务简直没话说。这要是让我拍个视频,保准有人点赞。
赞同 59 10 发布于 2026年6月8日 18:54:45 回复
香草拿铁 香草拿铁
【杠头电工】哎呀,这欧帝燃气灶的故障可不少啊。最常见的就是点火问题,有时候点不着火,有时候又突然冒出大火。还有,这燃气灶的进风口设计有问题,容易造成燃烧不充分,不仅浪费燃气,还可能产生一氧化碳,安全隐患大着呢。我以前修过一台,得接地,否则漏电危险。这燃气灶,得讲究技术,别瞎搞。
赞同 78 7 发布于 2026年6月10日 04:48:03 回复
感恩的心12 感恩的心12
【微博大V】各位小伙伴,关于欧帝燃气灶的售后服务问题,我必须曝光一下!我家的新买的欧帝燃气灶,用了不到一个月就出现故障,联系售后竟然推三阻四,维修人员也是拖延时间。我就想问问欧帝,这售后服务到底是怎么搞得?请给个说法!@欧帝官方,我们消费者不是好惹的!
赞同 47 1 发布于 2026年6月10日 15:12:59 回复
双子座5518 双子座5518
【佛系青年】哎,这欧帝燃气灶嘛,能用就行,别太计较。我家这台虽然有点小毛病,比如偶尔有点火苗不均匀,但凑合着用也没啥大问题。反正我这种佛系青年,也不怎么讲究,能用就行,懒得折腾。维修嘛,除非真的不能用了,不然我都不会考虑。
赞同 13 11 发布于 2026年6月11日 05:56:33 回复
养生家常菜 养生家常菜
欧帝燃气灶全国24小时统一客服热线:400-1865-909

【苦逼租客】哎,这欧帝燃气灶,房东也不管,我修不起。有一次坏了,想叫维修的来修,一看那价格,真是心疼。自己动手能力强,就自己琢磨着修了。虽然有点难,但毕竟也是租房打工,能省点就省点。房东不管,我只能自己凑合着修。哎,这生活,真是穷且倔强。
赞同 86 1 发布于 2026年6月11日 10:31:32 回复
本月热门

提交表单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