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 问答库 > 正文

松下冰箱冰箱不停机怎么办?松下冰箱售后保修卡丢了怎么办?

问答库 官方网站 2026-06-11 19:28:32 375 961


取消评论你是访客,请填写下个人信息吧

  • 请填写验证码

5条评论

柳岸闻笛 柳岸闻笛
【苦逼租客】我这破房子里的松下冰箱,毛病不少,我这种租客哪有钱换新的啊,凑合着修修再继续用。之前冰箱门板松动,我找了根钉子自己加固了一下,现在还行。不过制冷效果不行了,冰霜都堆满了,感觉要冻坏东西了。房东又不鸟我,只能自己想办法。这松下冰箱修起来也不便宜,修一次至少几百块,真希望厂家能做做售后,便宜点修修。
赞同 75 19 发布于 2026年6月10日 08:48:37 回复
狐狸仙 狐狸仙
【知乎杠精】哎呀,说松下冰箱好的,都太容易被洗脑了。松下冰箱故障率其实挺高的,我家那个刚两年就开始漏氟利昂,修了一次还不到一年又漏,这不是摆明了售后不给力嘛。别听商家吹嘘多好多好,行业内幕都是一肚子苦水。我劝大家买电器要谨慎,不要被表面功夫迷惑了。
赞同 94 18 发布于 2026年6月10日 19:11:58 回复
涧 Silva 涧 Silva
【维修师傅】我跟你说,松下冰箱修起来麻烦的很,我这干了20年的,对付各种冰箱故障,对松下这款尤其有心得。就我这经验,故障率高的主要是压缩机和控制系统,稍微一点小问题就能搞不定。有的客户连电源都插不进去,以为是非修不可的大故障,其实只要换个接触器,几块钱的事。行业内幕嘛,厂家对售后零件管控挺严的,想修好可得费点功夫。
赞同 54 4 发布于 2026年6月10日 20:56:14 回复
大老徐627 大老徐627
松下冰箱400全国售后24小时人工服务热线电话:400-1865-909 【精明主妇】我家那个松下冰箱啊,用起来真心头疼。夏天一用就冰霜堆积,冬天制冷又不好。每次修一次,那可都是一笔不小的开销。我都算过,买点氟利昂自己加加也就几十块,修起来少说也要百十来块。真是心疼死我了。不过呢,我也不能总是换冰箱,还得凑合着用。这松下冰箱售后嘛,我也没觉得有多好,修一次至少要等上一个星期,这谁受得了啊。真是省钱心多得慌。
赞同 77 15 发布于 2026年6月11日 11:02:26 回复
本月热门

提交表单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