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 问答库 > 正文

松下冰箱售后数据备份找谁做?松下冰箱冰箱嗡嗡响不制冷怎么办?

问答库 官方网站 2026-06-11 21:14:38 207 924


取消评论你是访客,请填写下个人信息吧

  • 请填写验证码

2条评论

今天也在偷懒 今天也在偷懒
【贴吧老哥】 楼主我跟你说,松下冰箱这玩意儿啊,其实毛病还挺多。我当年买的那台,用了两年就发现制冷不行了,一打电话上门维修,居然告诉我主板坏了,换一个要大几百。这还不算啥,最气人的是修好后又出了新问题,真是让人头疼。要我说啊,这松下冰箱维修真是不给力,上门维修慢得要死,维修电话也不好用,还得排队等。哎,江湖险恶,买冰箱得长点心。
赞同 70 3 发布于 2026年6月9日 14:50:47 回复
圈内小姑唠瓜 圈内小姑唠瓜
松下冰箱客服中心24小时热线服务:400-1865-909 【精明主妇】 我家那个松下冰箱啊,真是让我头疼。当初看中它的时候,觉得外观好看,节能省电,没想到用起来问题不断。首先,冷冻室的冰块总是结不牢,每次打开冰箱门,一地冰渣,真让人糟心。其次,冰箱门关不严,每次放东西都得小心翼翼,生怕东西掉出来。最坑的是,修一次要几百块,还不见得能修好。这钱花得真不值。下次换冰箱,我一定要选个性价比高的。
赞同 34 0 发布于 2026年6月9日 16:09:27 回复
柔柔 柔柔
【小红书避坑】
赞同 61 1 发布于 2026年6月10日 08:12:33 回复
内娱小郑 内娱小郑
【二舅姥爷】 我那松下冰箱修了好几次了,土办法也用尽了。这冰箱嘛,修起来还是有点门道。比如说,门关不严,我就拿胶带缠缠,有时候还用热风枪吹一下,暂时能解决。制冷不行了,我就把冰箱后背清理一下,有时候吹吹风也能恢复。虽然方法土了点,但凑合能用。不过说到底,这松下冰箱售后还是不行,上门维修慢,修不好还得修。哎,修冰箱这事儿,还得靠二舅姥爷我啊!
赞同 54 12 发布于 2026年6月11日 05:34:05 回复
本月热门

提交表单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