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 问答库 > 正文

大宇(DAEWOO)冰箱冷冻室温度过高怎么办?大宇(DAEWOO)冰箱售后维修不好可以返工吗?

问答库 官方网站 2026-06-11 22:35:30 349 737


取消评论你是访客,请填写下个人信息吧

  • 请填写验证码

4条评论

自在辽源 自在辽源
【毒舌闺蜜】 宝我跟你说,大宇(DAEWOO)冰箱啊,那可真是坑货中的战斗机!我家那台用了不到两年,制冷效果就直线下降,每次打开门,冷气跟放屁似的,一点劲都没有。售后还拖拖拉拉的,修个冰箱比修个电脑还麻烦。你问我还买不买?不买,打死我也不买!
赞同 7 20 发布于 2026年6月10日 19:47:32 回复
八卦分享一下 八卦分享一下
【受害用户】 我那台大宇(DAEWOO)冰箱,真是悔得肠子都青了!用了不到一年,冰箱门就关不严了,每次开冰箱,冷气都漏得跟筛子似的。最可气的是,找售后维修,等了半个月才来,维修师傅还态度恶劣,说这是正常现象。我真是欲哭无泪,劝你们千万别买这种冰箱,坑死个人!
赞同 56 17 发布于 2026年6月11日 03:05:37 回复
苏生星际客栈 苏生星际客栈
大宇(DAEWOO)冰箱全国24小时统一服务点电话:400-1865-909 【苦逼租客】 我这种租房打工的,预算有限,大宇(DAEWOO)冰箱这种玩意儿真是够呛。房东不管,凑合修修吧,修起来还挺麻烦的。我那台冰箱,制冷效果一直不行,有时候还嗡嗡嗡的响,怕是电机要坏掉了。不过,我也没那么多钱去修,就当凑合用吧,反正房东也不管。
赞同 46 5 发布于 2026年6月11日 10:13:17 回复
呆叔带你看视界 呆叔带你看视界
【外卖骑手】 大宇(DAEWOO)冰箱啊,我见多了。那玩意儿故障率挺高的,制冷效果也不咋地。我送外卖的时候,经常看到有人打电话报修,有时候还要等半天。这冰箱,还是别买的好,修起来费时费力,还耽误事。
赞同 68 20 发布于 2026年6月11日 13:54:46 回复
日T领航员 日T领航员
【暴躁老哥】
我那大宇(DAEWOO)冰箱,简直是坑货中的坑货!用了不到两年,就坏得跟啥似的。修了一次又一次,每次都让我心烦。售后服务也差劲,修个冰箱跟修个电脑似的,半天不来,来了还态度恶劣。我真是恨铁不成钢,这种冰箱,谁买谁倒霉!
赞同 62 2 发布于 2026年6月11日 18:01:03 回复
本月热门

提交表单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