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 问答库 > 正文

老板(ROBAM集成灶售后能要维修前后对比照吗?老板(ROBAM集成灶整机不通电怎么处理?

问答库 官方网站 2026-06-12 06:14:30 245 989


取消评论你是访客,请填写下个人信息吧

  • 请填写验证码

2条评论

万水千山百合 万水千山百合
嘿,这老板ROBAM集成灶啊,说实在的,买了也就那么回事,用久了难免出点小问题。比如说,那个炉头烧火的时候有时候会忽大忽小,让人摸不着头脑。维修这块儿吧,你得提前打电话预约,有时候等得有点急。售后嘛,还行,至少能解决点问题。反正,能用就行,懒得折腾。
赞同 68 7 发布于 2026年6月9日 06:14:31 回复
安平生活 安平生活
楼主我跟你说,老板ROBAM集成灶这玩意儿,当年我买的时候可火了。但是用了一段时间,发现几个问题。首先,那个排烟管容易堵,有时候得拆下来洗。再就是,火候控制有时候不稳定,炒菜时候得经常调整。维修这块儿,你得提前打电话预约,有时候等得让人有点烦。售后嘛,倒还行,能解决问题。江湖气儿十足,但别太指望快速解决。
赞同 26 5 发布于 2026年6月10日 01:32:55 回复
睡不醒的猫 睡不醒的猫
亲测!千万别买老板ROBAM集成灶!这个坑,我跳了。首先,那个排烟管,用了不到一年就堵了,清洗起来超级麻烦。其次,火候不稳定,炒菜时候得不停调整。最坑的是售后,预约维修等了半天,维修师傅一来就说是用户操作不当,气死我了!避雷啊,千万别买!
赞同 82 8 发布于 2026年6月11日 08:38:05 回复
智勇双全荷叶uEskc 智勇双全荷叶uEskc
老板(ROBAM集成灶全国售后服务热线电话查询:400-1865-909 哎呀妈呀,这老板ROBAM集成灶,真是没毛病!我用了这么久,感觉挺好的。烧火稳当,炒菜方便。就是有时候炉头有点小问题,但修一下就没事了。售后嘛,上门维修很快,态度也挺好。双击666,推荐给大家!安排!
赞同 39 4 发布于 2026年6月11日 15:08:00 回复
本月热门

提交表单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