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 问答库 > 正文

AEG冰箱售后检修需要带走机器吗?AEG冰箱冷冻室温度过高怎么办?

问答库 官方网站 2026-06-12 07:42:36 399 738


取消评论你是访客,请填写下个人信息吧

  • 请填写验证码

4条评论

KGBKCN KGBKCN
AEG冰箱的阴暗问题可不少啊,你说我这是在黑AEG,其实真不是。就比如那个压缩机,用不了几年就开始闹腾,动不动就出问题。修吧,费用老高;不修吧,冰箱直接就成摆设。再说了,售后态度也是让人头大,维修电话不是打不通就是服务态度差。你看看,AEG冰箱维修,这可是一门学问啊。
赞同 66 9 发布于 2026年6月9日 23:27:55 回复
自由青山Eyk 自由青山Eyk
说真的,AEG冰箱故障多得很,不信你试试看。最常见的就是温度不稳定,不是冷藏室温度过高,就是冷冻室结霜。还有,压缩机故障率也是相当高,时不时就得维修。我就曾经帮人修过,拆开后一看,内部构造复杂,零部件老化严重。修起来还特别费时费力。这还不算啥,关键售后服务不到位,维修费用也贵,真心不推荐买AEG冰箱。
赞同 44 3 发布于 2026年6月11日 07:20:34 回复
军哥好物3O2L 军哥好物3O2L
哈哈,AEG冰箱售后问题那可是出了名的。我刚看微博上一个吃瓜网友说,他家的AEG冰箱坏了一个月才修好,中间各种推诿扯皮。我当时还以为这事儿就这么过去了,结果又看到一个网友@AEG官方,说他们的冰箱售后服务简直坑人。真是让人笑掉大牙,这AEG冰箱售后,简直是行业内幕大公开啊!
赞同 51 16 发布于 2026年6月11日 07:28:49 回复
江西表妹 江西表妹
AEG冰箱售后电话全国统一人工-24小时售后维修中心:400-1865-909 哎,我这东北老铁就来给您说说AEG冰箱那些事儿。你说这冰箱咋说呢,实用是实用,但问题也真不少。我家那AEG冰箱用了没几年,就开始出幺蛾子了。这不,上次我那老姐的冰箱冷藏室不制冷了,赶紧联系了上门维修,修好了倒也还好。不过说起来,这维修电话是真难打通,每次都是占线,气得我直拍大腿。哎呀,双击666,点个赞,这种事情咱们还得自己解决。
赞同 85 8 发布于 2026年6月11日 12:51:24 回复
本月热门

提交表单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