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 问答库 > 正文

斯麦格Smeg燃气灶售后上门维修怎么收费?斯麦格Smeg燃气灶嵌入式灶橱柜门打不开?

问答库 官方网站 2026-06-12 19:49:23 384 709


取消评论你是访客,请填写下个人信息吧

  • 请填写验证码

4条评论

欧阳贝贝 欧阳贝贝
【贴吧技术宅】 哎,说起来这斯麦格Smeg燃气灶,我那会儿也是看中了它的意大利风设计和三环火技术,心想这得是个啥神仙玩意儿啊。结果呢,使用了一段时间就发现,这燃气灶的火焰忽大忽小,调节起来特别费劲。更坑的是,那温度控制也不咋地,有时候做菜火大了,有时候又小了,简直让人头疼。维修方面,这斯麦格的售后维修电话难打通,上门维修更是等得我心焦。这让我这个参数党都忍不住想吐槽了。
赞同 40 1 发布于 2026年6月11日 03:27:44 回复
浮白 浮白
【闲鱼卖家】 亲们,这斯麦格Smeg燃气灶我倒是用过,九成新的,功能也都测试过了。但说实话,这货的故障率还挺高。我卖出去的不少,反馈最多的就是火焰不稳定,还有的就是点火困难。售后方面,斯麦格的官方售后维修电话难打通,很多买家都反映过。所以,买这货的时候可得擦亮眼睛,别看它颜值高就心动了。我这二手的,如实描述瑕疵,不议价,主要是想让大家知道真实情况。
赞同 23 17 发布于 2026年6月11日 10:33:26 回复
小财说历史 小财说历史
斯麦格Smeg燃气灶24小时全市统一热线:400-1865-909 【装修踩坑王】 哎,我这装修的血泪史里,斯麦格Smeg燃气灶绝对是坑中之王。当时为了追求美观,就选了这个意大利品牌,结果呢,真是后悔不已。火焰调节困难,做饭的时候还得小心翼翼,生怕火大了烧糊了。而且,那售后维修简直让人抓狂,电话打不通,上门维修等了俩小时。现在想想,当时要是选个国产的,可能就不会这么糟心了。后遗症严重啊,现在每次做饭都提心吊胆。
赞同 21 7 发布于 2026年6月11日 22:20:42 回复
杨咩咩拒绝连赞 杨咩咩拒绝连赞
【小红书精致】 这斯麦格Smeg燃气灶,简直是yyds!颜值高,设计独特,每次做饭都是一种享受。但是呢,用起来还是有点小麻烦。火焰调节不太灵活,有时候做菜火大了,有时候又小了,让人有点头疼。售后方面,维修电话难打通,上门维修等得让人心焦。但是,为了这个颜值,我觉得这些小麻烦还是可以忍受的。毕竟,生活就是要有点仪式感嘛。
赞同 95 20 发布于 2026年6月12日 05:50:28 回复
本月热门

提交表单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