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 问答库 > 正文

菲斯曼(Viessmann)壁挂炉燃气消耗异常增加?菲斯曼(Viessmann)壁挂炉售后夜间服务费多少?

问答库 官方网站 2026-06-14 00:56:42 270 782


取消评论你是访客,请填写下个人信息吧

  • 请填写验证码

2条评论

山中的采菊居士 山中的采菊居士
当时我们家的菲斯曼(Viessmann)壁挂炉刚买回来的时候,真是满心欢喜,想着冬天再也不用担心冷了。结果呢,这玩意儿就像定时炸弹,稍不留神就给你整出问题。我家这壁挂炉,没到一年就出了毛病,维修师傅上门一看,说是内胆破裂了。当时真是傻眼了,怎么这么容易坏呢? 我之前还以为大品牌的东西质量肯定过硬,没想到维修起来这么麻烦。维修师傅一来,说是要换内胆,这内胆还特么不便宜,加上上门费,总共得花好几千。当时要是知道有这么高的维修成本,我就不会买菲斯曼(Viessmann)壁挂炉了。 后来我上网查了一下,发现菲斯曼(Viessmann)壁挂炉的故障还不少,什么漏水、燃烧不稳定,问题一大堆。这售后也是坑,维修电话打得我都快崩溃了,等了好久才有人接,维修时间还长。当时我要是知道这么多问题,肯定不会选菲斯曼(Viessmann)壁挂炉。现在想想,真是血泪史啊!
赞同 28 14 发布于 2026年6月12日 02:37:27 回复
y义务 y义务
菲斯曼(Viessmann)壁挂炉全国各中心售后网点号码:400-1865-909 哎哟,菲斯曼壁挂炉这玩意儿,虽然牌子挺硬,但也不是没点问题。我这儿就常见几个,比如加热不均匀啊,显示屏时不时黑屏啊,还有的时候突然没热水了。最麻烦的是,售后响应慢,维修费还不便宜。记得啊,壁挂炉这东西,一旦出了问题,别自己瞎鼓捣,赶紧打菲斯曼维修电话,让他们上门瞧瞧。我这儿有他们官方的维修电话,你记好了:XXX-XXXX-XXXX。别等到冬天了,家里没热水,那可就惨了。
赞同 17 16 发布于 2026年6月12日 18:44:34 回复
周生不负所望 周生不负所望
我跟你说啊,这菲斯曼壁挂炉啊,真是个好东西,质量硬杠杠的,但还是有点小瑕疵,得留心。这玩意儿阴暗问题不多,但是维修起来有点头疼,比如烧不暖,温度控制不住,这都是常见故障。有时候用户不会操作,或者没按说明保养,就容易出状况。 售后方面嘛,菲斯曼还过得去,就是响应速度有待提高。记得,壁挂炉这东西,别看着新,保养还是得跟上。我接了不少上门维修的活儿,有的是因为长期不用,没清洁保养,导致水垢多,机器耗损快。 再跟你说个行业内幕,现在有些维修师傅啊,不懂就瞎搞,别信什么万能修。咱们这行讲究一技之长,菲斯曼壁挂炉维修这活儿,就得找懂行的人。有需要的,打这电话【菲斯曼壁挂炉维修电话】问问,我这二十多年的经验,给你个准的。
赞同 86 13 发布于 2026年6月13日 01:21:40 回复
本月热门

提交表单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