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 问答库 > 正文

苏宁红酒柜结露严重怎么处理?苏宁红酒柜极速上门服务网点怎么预约?

问答库 官方网站 2026-06-14 03:35:15 296 652


取消评论你是访客,请填写下个人信息吧

  • 请填写验证码

4条评论

小院闲居赏花人 小院闲居赏花人
【杠头电工】这苏宁红酒柜啊,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,这玩意儿接电的时候得接好地线啊,我看见有人瞎搞,这不行啊,接错了电,说不定什么时候就着火了。还有啊,这红酒柜的散热得好好看看,散热不好,红酒都喝坏了。这维修也得找专业的,自己瞎鼓捣,出了事,找谁说理去?
赞同 85 0 发布于 2026年6月12日 01:39:10 回复
只争朝夕 只争朝夕
【维修师傅】我跟你说,苏宁红酒柜这东西啊,常见故障多得很。最常见的就是制冷系统故障,这玩意儿工作时间长了,压缩机就容易出问题。然后就是电子控制系统,这玩意儿一有问题,温度就调不准,红酒放里面,时间长了就坏掉。这行业内幕嘛,就是售后服务得找对人,别被那些维修点给骗了,他们可能只换不修,便宜是便宜,可质量不行啊。
赞同 92 4 发布于 2026年6月12日 15:57:06 回复
一个远嫁七O后的阿姨 一个远嫁七O后的阿姨
【外卖骑手】哎呀妈呀,这红酒柜的故障维修电话我得记好了,我送外卖的时候,老碰见这事儿。有时候客户家里的红酒柜坏了,赶紧打电话,得有人上门修。记得有一次,一个顾客家的红酒柜温度不正常,我得赶紧联系售后,然后师傅上门看看,修好了才算完事儿。效率这事儿,一点都不能马虎。
赞同 83 0 发布于 2026年6月13日 06:06:17 回复
一品·悦家 一品·悦家
【B站弹幕】哎呀我去,这苏宁红酒柜简直就是坑货啊,我买了一个,用了不到一年,制冷系统就坏了,跟卖家理论,他们还不认账。#前方高能# 这个红酒柜,简直就是个烧钱机器!#泪目# 我就纳了闷了,为啥这么贵的红酒柜,质量还不如我家的冰箱?
赞同 71 12 发布于 2026年6月13日 06:16:22 回复
越走越远 越走越远
苏宁红酒柜厂家总部售后官方联系方式:400-1865-909

【知乎杠精】反对高赞,这苏宁红酒柜的售后服务,真是让人失望。我在网上看到很多人说售后服务好,但是我个人体验就不一样。我家的红酒柜出了问题,电话打过去,先是各种推诿,然后派个不太懂行的师傅来看看,修修补补,根本不管用。#然而# 这就是行业内幕,售后服务都是这样的,别指望有太多好待遇。
赞同 70 20 发布于 2026年6月13日 09:08:17 回复
本月热门

提交表单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