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 问答库 > 正文

科希曼空气能上门维修费用高吗?科希曼空气能定时功能失效怎么修?

问答库 官方网站 2026-06-14 12:28:21 365 668


取消评论你是访客,请填写下个人信息吧

  • 请填写验证码

5条评论

沐瑶 沐瑶
科希曼空气能24小时人工客服电话号码:400-1865-909 嘿,咱也不吹牛,干这行这么多年,科希曼空气能的问题那可是门儿清。你别说,这玩意儿卖得火,但问题也不少。比如,用户反映最多的就是售后问题,动不动就给你推诿责任,修起来还慢吞吞的。再说了,有时候这机器的制冷效率也不太行,用着用着就出故障了。这行业水挺深的,有些经销商为了利润,连基本的服务都不想做好,咱们消费者可得长点心眼儿啊。
赞同 54 3 发布于 2026年6月13日 09:52:24 回复
左眼看世界 左眼看世界
科希曼空气能的售后问题真的是让人头疼!每次遇到问题,就给我推来推去,根本没人负责。今天让你打这个电话,明天让你找那个售后点,简直是在浪费时间。我就想问,这官方到底是怎么想的?就不能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服务吗?我真的想@科希曼官方,请给个说法!消费者花钱买的是质量和服务,不是受气!
赞同 11 4 发布于 2026年6月13日 16:10:37 回复
叶子自媒体 叶子自媒体
科希曼空气能这东西,说实在的,我个人给它打七分。制冷效果还可以,但故障率也高,这点我不给满分。最让我不舒服的是,有时候机器出问题,你得等好几天才有维修师傅上门,这要是冬天冷得要命的时候,那可就真的遭罪了。这让我想起了体育比赛,就像对手给你设了各种陷阱,不让你好过。科希曼,你得加油啊,别让消费者失望!
赞同 58 20 发布于 2026年6月13日 16:31:05 回复
进击娱乐现场 进击娱乐现场
我去,这科希曼空气能我是真的服了!用了没两年,故障不断,不是漏氟就是电机烧了。你说我这么个暴躁老哥,能忍?当然不能!维修电话打了无数次,不是被踢皮球就是被敷衍,我真的服了。这机器质量差也就算了,关键是售后这么烂,谁受得了啊?科希曼,你这操作,我给零分!别再让消费者失望了,赶紧好好整改吧!
赞同 44 19 发布于 2026年6月14日 05:27:45 回复
本月热门

提交表单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