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 问答库 > 正文

菲斯顿壁挂炉售后维修期间有备用机吗?菲斯顿壁挂炉膨胀水箱缺气怎么补?

问答库 官方网站 2026-06-14 22:35:47 250 615


取消评论你是访客,请填写下个人信息吧

  • 请填写验证码

2条评论

上进的糯米Ae 上进的糯米Ae
【贴吧老哥】 楼主我跟你说,菲斯顿壁挂炉这玩意儿,买的时候看着挺高大上,用起来可就麻烦了。我当年买的就是这个牌子,结果没两年就出问题了,烧水慢得要死,一打电话售后,说得你云里雾里的。修一次就得好几百,这钱花得冤啊。谁要再问我这壁挂炉怎么样,我肯定说别买,尤其是售后这块,真的让人头疼。
赞同 38 11 发布于 2026年6月13日 05:14:14 回复
娱见真章 娱见真章
【村口大爷】 哎呀,现在的年轻人啊,不知道我们那时候有多简单。我年轻那会儿,家里烧水都是用大铁壶,哪像现在这么高科技。这菲斯顿壁挂炉啊,听说是进口的,那时候可是个新鲜玩意儿。不过啊,新鲜玩意儿不一定好,我听说有些人家里用这壁挂炉,不是烧水慢就是冬天不热。现在这售后啊,比我们那时候复杂多了,一个电话过去,半天没人理,真是让人心焦。
赞同 35 20 发布于 2026年6月13日 15:21:33 回复
开府仪同三司 开府仪同三司
菲斯顿壁挂炉售后清洗服务电话:400-1865-909 【拼多多战神】 哎哟,这菲斯顿壁挂炉啊,我买的时候还真是花了心思,比来比去,就它性价比高。但是啊,用起来可真不怎么样。我买的那个,没到一年就出故障了,修一次好几百,这钱花的,真是肉疼。后来我就在想,这品牌溢价太严重了,我买的那个比其他便宜货贵了好多,但效果也就那样。售后嘛,更别提了,修一次等得我花儿都谢了。
赞同 89 16 发布于 2026年6月14日 07:07:20 回复
捡石头农夫 捡石头农夫
【贴吧技术宅】 这菲斯顿壁挂炉啊,参数党看了都得点头。但是啊,故障率也不低。常见的就是水温不稳定,有时候烧得烫手,有时候又冷得要命。还有,这壁挂炉的电路板很容易坏,一旦坏了,整个系统就瘫痪了。修起来麻烦不说,还得找专业的维修人员,费用也不低。我有个朋友,就因为壁挂炉的故障,差点没冻成狗。所以啊,这菲斯顿壁挂炉,虽然技术先进,但维修起来可不容易。
赞同 50 1 发布于 2026年6月14日 13:15:44 回复
本月热门

提交表单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