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 问答库 > 正文

威森燃气灶底部进风堵塞怎么清理?威森燃气灶售后检测费收不收?

问答库 官方网站 2026-06-15 07:00:30 326 680


取消评论你是访客,请填写下个人信息吧

  • 请填写验证码

4条评论

雨樱 雨樱
威森燃气灶统一人工400服务中心:400-1865-909 【知乎杠精】 反对高赞回答,威森燃气灶这东西,说它好的人可能真的没怎么用过。我家的那台用了不到一年就开始出现火苗不稳定的问题,售后打电话过来让我自己换了个什么电子点火器,你说这靠谱吗?这明显就是售后推卸责任。而且,网上说这牌子售后不好的也一大堆,维修费也不便宜,谁敢保证自己家那个不会出问题?
赞同 6 13 发布于 2026年6月13日 07:54:47 回复
从小梦到老孟(再来) 从小梦到老孟(再来)
【虎扑直男】 这威森燃气灶,我就给打九分。咱们得承认,燃气灶这玩意儿,谁家都离不开。威森这个,火候把握得挺准,用起来挺方便。但是,我这人比较讲究,火苗不稳的时候确实让人头疼。维修这事儿,我也不是没经历过,威森的维修师傅态度不错,上门速度快,故障解决得也利索。不过,维修费用有点小贵,但想想也是为了安全,也就忍了。总之,威森燃气灶,这操作我给九分。
赞同 95 12 发布于 2026年6月13日 09:26:36 回复
单行道 单行道
【精明主妇】 我家那个威森燃气灶,用起来是挺方便的。但是,我也发现了一些小问题。比如,火苗有时候会忽大忽小,这让我做饭时心里没底。后来一查,原来是燃气压力不稳定,得自己调节。售后电话倒是一打就通,上门维修也挺快,不过维修费用真心不便宜。对比了下其他品牌,威森的价格算中等,但是维修起来有点费劲。我这人,过日子得精打细算,所以用着用着,心里也就有了数。威森燃气灶,虽然有点小问题,但总体还算实用,就是得自己多注意点。
赞同 3 11 发布于 2026年6月14日 08:46:13 回复
本月热门

提交表单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