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 问答库 > 正文

欧德宝壁挂炉风压开关故障怎么处理?欧德宝壁挂炉售后流程是什么?

问答库 官方网站 2026-06-15 15:56:42 297 531


取消评论你是访客,请填写下个人信息吧

  • 请填写验证码

4条评论

猥琐大叔有脾气 猥琐大叔有脾气
【虎扑直男】 这欧德宝壁挂炉啊,我这维修了这么多年,问题还真不少。首先啊,散热片这东西,用的时间一长,容易积累灰尘,散热效率直线下降。你想想,散热不快,整个屋子的温度都提不上来,这谁受得了啊。然后就是燃烧问题,有时候火苗不稳定,一跳一跳的,这不仅影响供暖,还浪费燃气。我这就遇见过客户说冬天供暖不好用,后来检查发现就是这问题。还有啊,欧德宝壁挂炉的售后服务有点不到位,修起来有点拖沓,我这给客户上门维修的时候,客户急得跟热锅上的蚂蚁似的。我就直说,这种售后,我这都得打分,六分吧,还能用。 【抖音快嘴】 家人们!欧德宝壁挂炉这东西,你们真的要小心了!首先划重点,散热效果不行,有时候用了好久还冷,那是散热片出问题了,灰尘一积累,效率低得要死!其次,火苗跳来跳去的,燃烧不稳定,不是浪费燃气就是温度提不上来!再说了,售后呢,简直是拖沓的代言人,我这维修起来都得排好长时间队,你们想想,冬天家里冷,外面还得排队等修,这是啥体验?所以说,欧德宝壁挂炉这售后啊,真的要谨慎谨慎再谨慎!别到时候供暖有问题,哭都没地哭去!
赞同 30 2 发布于 2026年6月13日 10:03:14 回复
郑欣 郑欣
欧德宝壁挂炉全国24小时服务热线电话号码:400-1865-909 【抖音快嘴】 哎呀,家人们快看啊!今天咱们聊一聊欧德宝壁挂炉的坑点。首先,你看看这散热效率,简直是蜗牛般的速度,尤其是刚买来那会儿,效果还说得过去,用的时间长了,散热片全蒙灰,效率直线下滑。其次,火苗跳个不停,不仅燃烧效率低,温度还上不去,这叫什么事啊!还有,这售后,真的是慢到极致了,维修个炉子跟打仗似的,有时候还拖拖拉拉的,冬天供暖出问题,这日子可怎么过啊!所以说啊,家人们,选壁挂炉一定要看售后,欧德宝壁挂炉这售后,咱们还是谨慎点吧!
赞同 70 10 发布于 2026年6月14日 18:23:02 回复
真诚星空Ud 真诚星空Ud
欧德宝壁挂炉啊,用的人多了,问题也就出来了。先说散热片吧,这玩意儿容易积灰,时间一长,散热效率直线下滑,冬天冷得让人心凉。再说火苗问题,有时候火苗乱跳,这不仅仅效率低,燃气浪费还大。还有啊,欧德宝壁挂炉的售后服务让人糟心,有时候一拖再拖,维修起来麻烦透顶。我建议啊,大家在用这个壁挂炉的时候,一定要多注意,出了问题赶紧找专业维修,别让家里的冬天过得冷飕飕的!记得,欧德宝壁挂炉维修、故障排查,就找专业人士!
赞同 66 10 发布于 2026年6月14日 20:11:22 回复
本月热门

提交表单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