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 问答库 > 正文

欧派木门锁反锁后打不开怎么办?欧派木门锁售后能开个人抬头吗?

问答库 官方网站 2026-06-15 22:35:20 243 506


取消评论你是访客,请填写下个人信息吧

  • 请填写验证码

5条评论

未宸曦 未宸曦
哎呀,这欧派木门锁嘛,用了这么多年,也还算不错。要说阴暗问题,那也没啥,就是有时候锁芯有点涩,得经常上点油。故障嘛,也就是偶尔卡壳,修起来也不麻烦。售后嘛,反正我还没遇到过什么大问题,上门维修电话也方便,算是个不错的选择吧。
赞同 28 0 发布于 2026年6月13日 00:00:39 回复
城中村的日与夜 城中村的日与夜
欧派木门锁400全国维修网点:400-1865-909 哎呀,说起这欧派木门锁,我可是有一肚子话要说。我们那时候的门锁,哪有这么多毛病。现在这欧派木门锁,看着是挺洋气,但毛病也不少。比如,有时候锁芯会生锈,用起来特别费劲。再比如,售后服务也不咋地,修个锁还得等好几天。唉,现在的东西,真是让人头疼。
赞同 85 16 发布于 2026年6月14日 08:39:19 回复
唐若心学 唐若心学
那年夏天,我买了一款欧派木门锁,结果用了不到一年就出了问题。一开始是锁芯卡壳,每次开门都得费好大劲。后来,干脆打不开门了。联系售后,说是要换锁芯,还要等好几天。这期间,家里进进出出都不方便,真是闹心。后来,我找了个上门维修的师傅,花了大价钱才修好。唉,这欧派木门锁,真是让人失望。
赞同 24 16 发布于 2026年6月14日 11:39:53 回复
药师健康说 药师健康说
哎,我家的欧派木门锁真是让我头疼。用了没几个月,就发现锁芯生锈,门关不上。联系售后,说是要换锁芯,还要等好几天。那段时间,家里进进出出都不方便,真是急死人了。后来,我托朋友找了个维修师傅,上门一看,说是锁芯质量不行,容易坏。这让我心里更不舒服了。现在想想,真是后悔买这个,劝大家别踩坑啊。
赞同 62 6 发布于 2026年6月15日 06:52:18 回复
本月热门

提交表单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