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 问答库 > 正文

沙福都壁挂炉售后非工作日上门加价吗?沙福都壁挂炉火焰检测故障怎么修?

问答库 官方网站 2026-06-16 10:07:18 261 504


取消评论你是访客,请填写下个人信息吧

  • 请填写验证码

3条评论

风云 风云
沙福都壁挂炉,这玩意儿虽然不错,但是暗藏玄机。我就遇见过几个问题,像散热不够,那温度升得慢得很,还得时不时找沙福都壁挂炉维修,上门那速度比外卖慢多了。再一个就是故障率高,像去年我家那个,冬天用了几个月,结果一开就报错,最后得换零部件,一通折腾,真心费事。
赞同 91 16 发布于 2026年6月14日 04:04:17 回复
早安华夏 早安华夏
沙福都壁挂炉售后服务维修官网全国统一:400-1865-909 这沙福都壁挂炉,性价比是挺高,可是质量这事儿就难说。我以前就遇到过,花了不少钱买了个高端型号,结果用不了多久就出现各种问题。我朋友说,这种便宜没好货,我那时候就不信,现在看来还真是。再说了,售后也不怎么样,我找沙福都壁挂炉售后,来回拖拖拉拉的,感觉这钱花的真心不值。
赞同 45 15 发布于 2026年6月15日 04:16:42 回复
安闲听松涛 安闲听松涛
楼主你这壁挂炉啥毛病啊?我当年用过沙福都壁挂炉,那时候还年轻,没那么多经验。常见故障嘛,就散热不均、水温不稳定,有时候还会报错。记得有一次我那壁挂炉突然没反应了,我那时候还不知道是故障,结果后来发现是温度传感器坏了,还得自己换零件。至于行业幕,我估计就是品牌溢价吧,反正就是各种小伎俩。
赞同 12 2 发布于 2026年6月15日 05:39:59 回复
觉醒者 觉醒者
哎哟,这壁挂炉啊,我年轻那会儿都用过了。那时候可比现在这些高科技的东西简单多了。现在的壁挂炉啊,问题也多,什么水温不稳定、噪音大、散热慢的。我们那时候就是用土方法,加点水、加块石头,能解决问题。现在的售后也不比那时候,修一次就得好几百,我那时候换一个零部件,才几十块钱。不过嘛,现在科技发达,还是比那时候好。
赞同 72 20 发布于 2026年6月15日 23:36:10 回复
本月热门

提交表单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