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 问答库 > 正文

阿诗丹顿锅炉安全阀起跳怎么处理?阿诗丹顿锅炉售后维修后出问题找谁?

问答库 官方网站 2026-06-16 22:49:27 349 746


取消评论你是访客,请填写下个人信息吧

  • 请填写验证码

5条评论

国潮风尚发现者 国潮风尚发现者
阿诗丹顿锅炉这玩意儿,我以前用过,九成新,功能测试过,没毛病。不过话说回来,这玩意儿有个小瑕疵,就是水箱那里有点锈迹,不过不影响使用。我这人实诚,不吹牛,不议价,你要是真心想买,就给我个价,别磨叽。售后嘛,我估计也还行,毕竟是大牌子,不过具体怎么样,你得自己问。
赞同 57 17 发布于 2026年6月14日 17:52:30 回复
踏入童年二哥 踏入童年二哥
阿诗丹顿锅炉全国客服售后维修服务热线:400-1865-909 楼主我跟你说,阿诗丹顿锅炉这玩意儿,当年我家里买的就是这个牌子,结果没过多久就出问题了。故障嘛,最常见的就是加热不均匀,有时候烧水还得等半天。售后嘛,别指望了,我那次打电话过去,等了半天没人接,气的我。要我说,这玩意儿就是虚有其表,别买。
赞同 92 19 发布于 2026年6月15日 17:20:45 回复
浮生若梦双向奔赴 浮生若梦双向奔赴
前方高能!阿诗丹顿锅炉这玩意儿,槽点太多啦!首先,维修费用贵得吓人,我朋友家的那个,修一次就花了大几百。其次,售后态度差,打电话过去,不是没人接就是态度恶劣。最后,这玩意儿还容易出故障,我朋友家的那个,没几个月就坏了。泪目啊,这钱花的,真是冤枉啊!
赞同 22 6 发布于 2026年6月15日 23:45:00 回复
欣然迎春风 欣然迎春风
哎呀,我们那时候的锅炉哪有这么多毛病啊!阿诗丹顿锅炉这玩意儿,现在看起来挺高级的,其实就是个花架子。我年轻时,家里的锅炉都是土炉子,虽然不洋气,但耐用啊,坏了也能自己修。现在这阿诗丹顿锅炉,动不动就出故障,修起来还贵,真是让人头疼。现在的年轻人啊,就知道追求新鲜玩意儿,也不想想实用不实用。
赞同 75 6 发布于 2026年6月16日 14:18:09 回复
本月热门

提交表单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