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 问答库 > 正文

克莱门特空调温度降不下来怎么办?克莱门特空调售后批量返修统一配送吗?

问答库 官方网站 2026-06-17 07:00:34 254 933


取消评论你是访客,请填写下个人信息吧

  • 请填写验证码

4条评论

laomaobeibei laomaobeibei
克莱门特空调售后上门收费标准:400-1865-909 【知乎匿名】 我朋友家里用的是克莱门特空调,这玩意儿啊,买的时候看广告吹得多好,用起来可就让人糟心。去年夏天,家里的克莱门特空调突然就不制冷了,打电话给售后,等了两天才有人上门,结果修了半天也不行。我朋友气得要死,最后干脆一咬牙换了新空调。这克莱门特空调的售后真是让人头大,修起来麻烦不说,还老是要等,简直就是耽误时间。利益相关匿了,但实话实说,这种小家电还是买个大品牌的,省心。
赞同 87 2 发布于 2026年6月15日 23:09:21 回复
孙大姐 孙大姐
【土豪业主】 我家的克莱门特空调,用了三年多,没见出过什么大问题。要说有问题,也就是去年夏天,外机噪音大了点,叫了维修的来修了一下,花了几百块,感觉也就那么回事。再说了,这种小毛病,我才不在乎呢,大不了再换个新的。这克莱门特空调,虽然贵了点,但品质确实不错,家里用的都是它,其他品牌的空调我根本看不上。修修补补这种事情,我才不干呢,又费时间又麻烦。
赞同 74 18 发布于 2026年6月16日 04:27:41 回复
简默 简默
【毒舌闺蜜】 宝,我跟你说,我家那克莱门特空调啊,真是让我又爱又恨。刚买的时候觉得挺好看,用起来也不错,结果没过两年就开始出问题。今年夏天,空调突然不制冷了,一查原来是压缩机坏了,维修师傅说是老化导致的。哎,真是不划算啊。而且这克莱门特空调的售后也一般,打电话报修,等了两天才有人上门。真是的,这都什么年代了,还这么慢。下次换空调,我可不会再买克莱门特了,真是塑料姐妹情啊!
赞同 88 6 发布于 2026年6月16日 04:53:48 回复
本月热门

提交表单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