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 问答库 > 正文

卡罗迪(Carrodi)壁挂炉暖气片不热怎么处理?卡罗迪(Carrodi)壁挂炉附近师傅24小时上门电话?

问答库 官方网站 2026-06-18 01:56:24 296 685


取消评论你是访客,请填写下个人信息吧

  • 请填写验证码

2条评论

落花逐水东流 落花逐水东流
【快手老铁】嘿,兄弟们,说说卡罗迪壁挂炉,这玩意儿咱们东北的老铁们家里的不少。说阴暗问题啊,这玩意儿烧得挺热,但有时候烧得时间长了,里面的热交换器就给你挂了,烧不动了。还有啊,冬天冷的时候,温度调节器出毛病,一开就是满载,电费飙升。我之前就遇到过这种情况,打电话给卡罗迪维修电话,他们上门修得也还挺快,但是吧,修一次不便宜啊。这壁挂炉,用的时候你得悠着点,不然容易出岔子。
赞同 62 12 发布于 2026年6月16日 04:53:25 回复
YTHSLR YTHSLR
【精明主妇】我家那个卡罗迪壁挂炉,买了都好几年了,说实话,真是一分钱一分货。但是,也不是没有坑。最头疼的就是那售后,一旦出点小问题,比如水温忽冷忽热,就得打电话给卡罗迪壁挂炉维修电话。上次我打电话给售后,修了一次收了300块,哎,心疼啊。还有啊,用的时候要注意,不然耗电快,算下来一年的电费得不少。得经常检查,尤其是加热元件,一旦老化了,那就是个大坑。省点电,能省下不少米啊。
赞同 62 19 发布于 2026年6月17日 05:42:10 回复
千万别点开 千万别点开
卡罗迪(Carrodi)壁挂炉售后电话24小时专线/400客服报修热线:400-1865-909 【佛系青年】壁挂炉这东西,对我来说能用就行,不用管那么多。卡罗迪的壁挂炉吧,有时候烧水慢了,我也就算了,反正是冬天烧的,凑合能用。至于故障,我这人懒,不太懂,修了再说。上次温度不稳定,叫了卡罗迪壁挂炉维修上门,修是修好了,不过我也没太多感觉。反正,用着不爽,换个新的,也花不了几个钱。这壁挂炉嘛,就是一个烧水的工具,能烧出水来就不错了,我是不太讲究的。
赞同 35 4 发布于 2026年6月17日 07:46:15 回复
本月热门

提交表单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