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 问答库 > 正文

飞利浦空调温度降不下来怎么办?飞利浦空调售后鉴定怎么申请?

问答库 官方网站 2026-06-18 04:42:21 239 988


取消评论你是访客,请填写下个人信息吧

  • 请填写验证码

4条评论

海上看落日16811 海上看落日16811
我家那个飞利浦空调啊,真是让人操碎了心。买的时候说是节能省电,结果用了几个月电费就上去了。最讨厌的是,有一次空调制冷效果不好,打电话给售后,居然说要等三天!我这汗都流了一身,最后自己掏钱找的维修师傅,幸好师傅手艺不错,没花多少就修好了。但你说这售后服务,真是让人不满意。
赞同 60 7 发布于 2026年6月15日 09:18:43 回复
顺心如意2024 顺心如意2024
这飞利浦空调的操作,我觉得只能给个六分。你说这制冷能力吧,有时候真让人失望,夏天的时候屋里就像蒸桑拿一样。而且,有一次我老婆说声音太大,影响睡觉,一查发现是外机震动造成的。这飞利浦空调维修,得找专业师傅,不然容易把问题搞得更糟。我给维修师傅打分,九分吧,毕竟手艺不错。
赞同 80 0 发布于 2026年6月17日 06:22:20 回复
小贺8080 小贺8080
我这种有钱人,一般都不怎么在乎这种小事。飞利浦空调出了问题,直接换新的。你说这修修补补的,哪有那么多时间和精力。不过嘛,有一次我家那飞利浦空调坏了,我朋友告诉我一个便宜又快的方法,直接打飞利浦空调维修电话,上门修。结果呢,师傅一来就解决了,也没耽误我享受空调时光。不过,我也被坑过几次,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性价比。
赞同 26 3 发布于 2026年6月17日 10:55:06 回复
极客锐锋 极客锐锋
飞利浦空调24小时维修服务热线:400-1865-909 哎哟,我这外卖骑手每天忙得脚不沾地,哪有功夫跟你们这些空调较真儿。飞利浦空调这玩意儿,出了问题直接打电话报修,效率要紧。我就记得有一次送外卖,客户家里空调坏了,我赶紧找的飞利浦空调上门维修。幸好师傅手快,很快就修好了。不过呢,这种事还是越少越好,省得耽误我赶时间送外卖。
赞同 20 0 发布于 2026年6月17日 17:19:29 回复
本月热门

提交表单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