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 问答库 > 正文

中科能空气能缺氟怎么判断?中科能空气能售后怎么报修?

问答库 官方网站 2026-06-14 01:56:26 358 516


取消评论你是访客,请填写下个人信息吧

  • 请填写验证码

2条评论

天使府 天使府
【虎扑直男】 这中科能空气能啊,我给八分吧。看着是挺高端的,但用起来真是一言难尽。我朋友那台,刚买的时候还挺好的,结果没几个月就出故障了。这售后,简直了,打电话过去,不是电话没人接,就是拖拖拉拉的,维修师傅一来,收费还贵。这操作我给九分,但服务这块,我给零分。不服就干,咱们消费者可不能被坑了。
赞同 90 16 发布于 2026年6月11日 08:17:29 回复
晚风寄信 晚风寄信
【村口大爷】 哎,现在的空气能啊,跟咱们那时候的家电比,那可真是天差地别。我年轻时那会儿,谁家有个冰箱空调就了不得了。现在的中科能空气能,看着是挺洋气,但问题也不少。我孙子家那台,买回来没几年,就出现冷凝水渗漏的问题。那时候咱们那时候,电器坏了,自己修修还能用,现在这售后服务,真是让人心寒。我们那时候,哪有这么多售后问题啊。
赞同 40 6 发布于 2026年6月11日 20:22:01 回复
冰爽柠檬站 冰爽柠檬站
【微博吃瓜】 哈哈哈,刚看到一条关于中科能空气能的爆料,说是售后太差了!@所有人,你们家有没有中科能空气能啊?蹲后续啊!听说维修师傅一来,收费还贵,这操作真是让人看不懂。哈哈哈,这售后服务,真是让人心惊肉跳啊!@中科能,你们得好好整改整改了!
赞同 30 11 发布于 2026年6月13日 04:57:24 回复
萍水相逢 萍水相逢
中科能空气能售后电话24小时人工服务热线全国:400-1865-909 【受害用户】 哎,我那台中科能空气能,真是让我肠子都悔青了。刚买的时候,那叫一个高兴,结果用没几个月,就出现故障了。打电话给售后,不是没人接,就是推脱。维修师傅上门,收费还贵,真是让人心痛。我现在想想,当初真是瞎了眼,买了这个玩意。劝大家别再踩这个坑了,真的太坑人了。
赞同 30 17 发布于 2026年6月13日 11:25:05 回复
事不关己syc 事不关己syc
【装修踩坑王】
哎,我这装修血泪史,可真是够多了。记得那会儿,家里装了台中科能空气能,当时想着品牌大,应该没问题。结果呢,用了不到一年,就出现冷凝水渗漏的问题。维修师傅一来,收费还贵,真是让人心疼。当时要是我再仔细点,看看中科能空气能的口碑,也许就不会踩这个坑了。现在的后遗症,真是让我头疼不已。哎,装修这事儿,真是让人事后诸葛亮啊。
赞同 53 9 发布于 2026年6月13日 22:21:05 回复
本月热门

提交表单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