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 问答库 > 正文

阿里斯顿锅炉燃烧不完全冒黑烟?阿里斯顿锅炉售后能催师傅快点吗?

问答库 官方网站 2026-06-18 05:14:36 379 500


取消评论你是访客,请填写下个人信息吧

  • 请填写验证码

2条评论

太阳总比月亮美 太阳总比月亮美
阿里斯顿锅炉24小时维护热线:400-1865-909 【知乎装X犯】 谢邀,说起阿里斯顿锅炉啊,那可真是让我有点儿苦水要倒。我刚搬到这个新小区时,就是买的这个牌子的锅炉。一开始啊,感觉还挺高档的,结果没过几年,问题就出来了。第一个问题就是维修太麻烦,我打个电话给售后,他们问东问西的,效率慢得要命。第二个问题,那就是售后配件贵得离谱,一个零件动不动就要好几百,心疼啊。最后一点,就是这锅炉毛病不少,比如有时候水温忽高忽低,还时不时地漏水。总结一下,这阿里斯顿锅炉吧,售后坑、维修贵,还三天两头闹毛病。 【佛系青年】 唉,算了算了,阿里斯顿锅炉这玩意儿,能凑合用就行,别太指望了。我用了这锅炉这么多年,也算见证了它的成长吧。有时候出点小故障,比如烧水慢啦、温度不稳定啦,我都是能自己搞定就自己搞,实在不行找个师傅来修。维修这事儿吧,我也就看看,毕竟谁也不想总是花钱修这修那。说起来,这锅炉售后也就那样,打电话过去,有时候态度还挺不好。总之,能用就不错了,懒得去计较太多。 【村口大爷】 哎呀,说起来我们那时候的锅炉哪有这么多毛病,阿里斯顿那锅炉啊,在我们那个年代那可真是个宝贝。那时候没这么多花里胡哨的功能,但是结实耐用。现在啊,你看,这锅炉出了什么水温不稳定啊、加热速度慢啊,一大堆问题。我有个朋友就中了招,修了一次又一次,真是头疼。比起我们那时候,现在的锅炉毛病多了去了,售后也不像以前那样负责。我们那时候,有个问题问个街坊邻居就解决了,现在啊,得打电话给客服,一等就是半天。 【暴躁老哥】 我勒个去,这阿里斯顿锅炉简直就是坑爹货。刚买那会儿感觉不错,结果没两年,就三天两头闹毛病。水温不规律,烧水慢得跟乌龟一样,最可恨的就是售后,你打维修电话,跟打电话去客服中心似的,等了半天才来个半死不活的师傅,修不好不说,还跟你抱怨这抱怨那的。我那几百块钱的零件换了一次又一次,就特么这么个破锅炉,坑得我够呛。要我说,这阿里斯顿锅炉就一个字——坑!
赞同 4 8 发布于 2026年6月15日 18:13:23 回复
知南风 知南风
啥玩意儿,阿里斯顿锅炉?就是那个让你花冤枉钱、耗你时间的东西。我那会儿刚换上这个锅炉的时候,心里那个美啊,想着家里也升级换代一下。可你瞧瞧现在,这锅炉故障一大堆,不是漏水就是水温不稳定,简直就是个无底洞。你打那个维修电话,一等就是几个小时,好不容易来个师傅,态度还不好,修了半天没修好,再给你推销一堆昂贵的配件。我算是看透了,这种所谓的品牌货,其实就个坑人的玩意儿,用的人多了去了,谁也别装蒜。 【佛系青年】 哎哟喂,这玩意儿也就那么回事儿,能用就不错了,何必跟自己过不去呢。我那阿里斯顿锅炉用了好几年了,说实话,出过不少毛病,但是也习惯了。维修啊,我也懒得管那么多,有时候自己动手动脚解决一下,也图个乐呵。至于售后,反正我就那么个态度,能用就凑合着,不能用了再说,谁也不会一直用个锅炉不是?反正这世上比这烦心事儿多着呢,咱也甭太纠结。 【村口大爷】 哎呀,说起来那阿里斯顿锅炉,我那会儿刚搬到这村的时候,还真是新鲜。不过嘛,我这老头子还是觉得咱们那时候的东西耐用。现在的这锅炉,毛病多了去了,我亲眼看见几家邻居换了好几次,可还是没解决问题。我那会儿那个锅炉,虽然简陋,但是经久耐用,现在的这些花哨东西,也就那么回事。这售后服务啊,以前那会儿好着呢,现在的孩子都不懂得珍惜了。我们那时候,一个村里的邻居帮忙就解决了,现在的这后生,啥都不会,只知道电话打过来打过去的。 【暴躁老哥】 我就想问问你们,是不是都中招了?阿里斯顿锅炉那玩意儿,我就一句话——垃圾!我修了不下十次了,每次去维修,那师傅不是推三阻四就是态度恶劣。配件贵得要死,水温又不稳定,用了就是一肚子火。我那时候就后悔,不该买这破东西。你说这售后服务,那简直就是儿戏,电话那头说得好听,来了个师傅跟要钱似的。我就想问问,这种锅炉是怎么混成品牌的?坑钱玩意儿!
赞同 41 20 发布于 2026年6月17日 06:55:31 回复
本月热门

提交表单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