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,咱家新开的餐饮店,最近正琢磨着要不要装个空调呢。我查了半天,说真的,对孩子不好吧?可是,这厨房里的味道又热又难闻,真是烦死了。

我跟你说,这事儿可不能马虎。你说,餐饮厨房可以装空调吗?这得好好研究研究。毕竟,咱也是当妈的,孩子健康成长最重要嘛。

你说,那空调装在厨房里会不会影响饭菜的味道啊?这可是个技术活儿。我上网一查,说有的空调对食物的味道影响不大,可是我还是不太放心。

哎呀,我这心啊,就跟热锅上的蚂蚁似的。你说,那厨房里的油烟会不会把空调给弄脏了?那多麻烦啊,得经常清洗。

不过,我又想,咱们这空调要是装好了,夏天做菜的时候也能凉快些,员工也不会中暑。这样想想,似乎装空调也是一件好事。

空调让夏天做饭更凉爽

但是,我又担心,那空调装在厨房里,会不会太耗电啊?咱们这餐饮店的成本控制挺紧张的,要是电费又上去了,怎么办啊?

哎呀,我这脑袋都快想炸了。你说,咱们这餐饮厨房可以装空调吗?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或者经验分享呢?